所在位置:首页 > 浪卡子纪检监察 > 图说浪卡子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拉巴加布同志深入浪卡子县阿扎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5-28 19:45:26     
 

       5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拉巴加布一行四人深入浪卡子县阿扎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拉巴加布听取了阿扎乡脱贫攻坚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各级督导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乡纪委人员配置及履职情况。

      拉巴加布要求,全乡干部职工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措施,不讲条件、担当作为、综合部署、力求实效,完成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乡纪委要坚决服从县纪委监委和乡党委的安排部署,为脱贫攻坚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5月25日,正值浪卡子县第九届“5.25”保护母亲湖行动日,拉巴加布步行来到沉措旁边,与阿扎乡干部职工、农牧民群众一起清理白色垃圾。拉巴加布强调,守住生态红线,打赢脱贫攻坚是党中央重要战略部署,干部职工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保护好生态环境,守护好“母亲湖”,自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