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桑日纪检监察 > 图说桑日
桑日县:观看《建党伟业》 重温建党峥嵘路
  —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5-29 16:23:17     
 

       5月28日晚上,桑日县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建党伟业》,接受党性洗礼,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历程。
      《建党伟业》讲述了从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这段时间中国政治历史的发展,在短短的两个多小时内,影片将中共国产当应运而生的历史清晰明了的展现出来,将全体党员带回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影片中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以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为了真理而斗争,为了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的共产主义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每一位党员,使大家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从而珍惜今天和谐社会的来之不易。
       通过影片的观看,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历史,受到了一次党性修养好的教育和提升,更加坚定了信念,进一步明确了党的初心和使命,明确了我们每一位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结合实际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扎实实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各项工作。


       拟稿人/王丹       核稿人/蒲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