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实行重点工作清单化管理 推动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具体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17:17:04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针对监督任务重、头绪多的实际,决定对重点工作实行清单化管理,逐月制定重点工作清单,逐项明确工作重点、涉及单位、监督检查主要内容、工作方式、完成时限、责任人,实行清单管理,做到职责明确,要求具体。并制定每周跟进监督工作表,以确保重点监督工作的按时完成。对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及时完成的工作纳入次月工作清单。
      派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实行重点工作清单化管理,旨在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摆正工作重心,增强监督检查实效。通过每月列出工作重点清单,将监督内容具体化、清单化,达到推动政治监督、日常监督的具体化。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优化监督检查方式方法,因地制宜,逐步探索完善这一工作方法,进一步压实监督责任,完善日常监督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