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日县: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23次会议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6-01 10:11:44     
 

  

       近日,县委召开九届桑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23次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支张,县委常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邬建军等出席会议,巡察办主任格桑拉姆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县委第七轮巡察组阶段性情况汇报,会议从精准把握巡察节奏,找准政治巡察着力点,提高巡察工作的准确度等三个方面对下一步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县委巡察机构要深化落实巡察组组长“第一责任人”职责;要提高巡察干部发现问题的能力;要加快进度梳理历史“欠账”问题;要组织力量,全面梳理、建立台账,采取精准交办、精准督办等方式协同推进,监督被巡察单位做到高质量完成整改,进一步提高我县巡察成果的运用水平,切实让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带来的新气象。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科室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拟稿人:陈冰       核稿人:格桑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