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扎囊纪检监察 > 图说扎囊
扎囊县:县纪委监委深入桑耶镇易地扶贫搬迁点监督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8 16:54:36     
 

      6月6日,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骆新为组长的易地搬迁监督检查组深入桑耶镇易地扶贫搬迁点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和调研,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督促项目加快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目标任务。
      骆新通过交流座谈、查看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项目的整体情况。随后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的资金、户型建设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工程在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建设性的解决方案,要求由县发改委牵头,尽快开展后续工作。
      骆新强调,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迫在眉睫,希望有关单位部门能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易地扶贫搬迁群众能够如期住上新房。同时,要充分尊重易地扶贫搬迁户的风俗习惯,打造实用、好用、群众满意的“暖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