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中共山南市政府办公室党组 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6-10 11:23:17     

      近日,山南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纪委九届五次全会以及一届山南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在市委、市政府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的有力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决策部署,确保了办公室党组更加坚强有力,干部队伍更加干净担当,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更加巩固。

      会议强调,一是着力落实好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凝聚起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合力。二是着力把政治建设贯穿办公室工作始终,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真正用服从力、执行力、落实力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三是着力推进党总支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好党组织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四是着力巩固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到位、资料完备、巩固彻底。五是着力抓好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自查纠治工作,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六是着力抓好财务规范化管理工作,切实提高财务工作人员精准把握政策、精准执行政策的业务素质和财务工作规范化水平。七是着力改进服务方式方法,驰而不息坚决纠正“四风”问题,树立良好形象。八是着力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真正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做贡献。九是着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切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狠抓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脱贫攻坚成效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信息员:巴桑顿珠  审稿:晋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