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桑日纪检监察 > 图说桑日
桑日县:加强沟通协调 形成监督合力
  ——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桑日县支行主动向县纪委汇报工作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6-11 09:43:24     
 

       6月10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桑日县支行党组书记、行长桑珠次仁,副行长、纪委书记仓巴加措主动向桑日县纪委汇报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支张听取汇报。汇报中,县农行就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纪检委员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
        支张对县农行领导班子主动接受县纪委的指导监督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多年来县农行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明显,希望能继续加强沟通,协同作战,形成合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稳步行前。
       支张强调,一是抓“细”责任落实。纪检委员要协助农行党组落实主体责任,履行好监督责任,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日常管理, 不仅管作风还要管思想, 不仅管“工作圈”还要管“生活圈”、“朋友圈”。 二是抓“深”日常监督。纪检委员要熟悉行业政策, 做到有效监督;利用农行“三线一网格”机制, 掌握员工新动态,利用“执纪与问责”, 保持高压态势,做到从严监督。三是抓“实”三线一网格。“三条线”履职要进一步具体化,“网格”管理要进一步规范化,为做好监督工作提供制度保障。四是抓“严”执纪问责。对违规违纪行为, 要始终保持严查重处的高压态势, 充分发挥纪律和制度的惩戒作用,加强对员工不良行为的动态管理, 经常深入网点和员工谈心、沟通, 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 抓早抓小, 发现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 及时向县纪委监委沟通、汇报,共同抓好农行廉政建设。

       拟稿人:王丹        核稿人:李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