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认真履行职责 检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组工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6-19 15:56:37     

        2020年6月16日,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和市纪委党风室联合监督检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组(市卫健委)工作。督导检查采取听、查、看方式进行。

。督导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组从今年元月份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围绕12个问题,边听边问,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组各内设小组的工作情况。

查。督导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组方案、预案、下设宣传组、医疗组、物资保障组、综合防控组各种资料、台账。发现疫情防控组及下设各小组资料详实、台账完备,登记清楚。

看。为了对全市新冠肺炎疫情物资保障有进一步的了解,督导检查组又赴市发改委,实地查看了市新冠肺炎疫情物资保障组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检查了消杀物资、本级财政采购防疫物资、各方捐助物资的存放及入库、出库台账和发放流程。

       通过检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组、物资保障组工作思路清晰,方案科学,责任到位,措施有力。同时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也较好地认真履行了自身监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