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桑日纪检监察 > 图说桑日
桑日县:雷厉风行,抓学习
  ——桑日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大学习、大提升”暨“从实战中来,到实战中去”安排部署暨学习会议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6-19 16:59:48     
 

       为贯彻落实好6月18日拉巴加布书记的讲话精神,补齐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短板。6月19日,桑日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安排部署暨学习会议,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春莲主持会议,县纪检监察、巡察、乡镇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桑日县纪检监察系统“大学习、大提升”暨“从实战中来,到实战中去”活动方案》;传达学习了《党章》的总纲部分和《王卫东同志在山南调研时的讲话提纲》。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要把握重点,切实提升学习的实效性。要注重方式方法,有序推进学习。( 拟稿人:蒲雄/核稿人: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