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桑日纪检监察 > 图说桑日
桑日县:重温誓词讲党课 牢记初心与使命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7-01 15:42:35     
 

       2020年7月1日,桑日县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全体党员神情肃穆、举起右拳,声音嘹亮地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誓言在党员活动室久久回荡,让现场所有的党员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坚守使命,永守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
       活动中,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春莲结合“大学习,大提升”暨“从实战中来,到实战中去”活动,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当好人民群众的护林员”为主题给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围绕“牢记历史、联系现在”、“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两个方面阐述,使纪检监察干部深受教育和鼓舞。
最后,组织党员学习了《许成仓同志在市委一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关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的工作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发展党员政治审查和党员政治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等精神。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时刻牢记入党誓言,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信心,时刻严明党员的纪律要求,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拟稿人:扎西央宗         核稿人: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