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加查纪检监察 > 图说加查
加查县纪检机关党支部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7-01 19:26:49     
 

      6月30日,加查县纪检机关党支部开展“下沉联系村居、喜迎党的生日,加强廉政宣传、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庆祝活动。此次活动纪检机关全体党员及安绕镇索囊村、嘎堆村、拉岗村全体农牧民党员共计160余人参加。

       开展“升国旗、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五星红旗伴随着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拉开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巴桑次仁的带领下,纪检机关党支部同联系村居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回顾自己的党员历程,坚守党员理想信念,坚守政策法规、坚守纪律防线,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开展“加强廉政宣传,助力脱贫攻坚”宣讲活动,进一步坚定廉洁本色。围绕脱贫攻坚及基层党风廉政,从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入手,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脱贫攻坚和基层党风廉政知识讲座,并现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知识答题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对艰苦奋斗、清廉本色优良传统的理解和感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守底线红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开展“党内关怀”慰问活动,进一步体现党的温暖。通过慰问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老党员、困难党员,倾听他们的心声,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温暖,进而迸发干事创业、增收致富活力,有效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全村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展“拔河比赛”活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纪检机关支部及索囊村、拉岗村、嘎堆村村委会各组建一支男女队伍,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开展拔河比赛。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步调一致,使出浑身解数全力拼搏,把庆祝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出了冠亚季军,更汇聚了人心,体现了党员干部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号召了广大党员以“洪荒之力”之势投入到本职工作当中。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本着“庄重、热烈、节俭”的原则,隆重开展了喜迎建党99周年的一系列活动,活动的顺利举行拉近了干群距离,营造了浓厚热烈的节日氛围,使所有党员都进行了一次再教育、再提升。(信息员/琼娜        拟稿/格桑曲珍       审稿/罗廷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