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桑日纪检监察 > 图说桑日
桑日县:办实事 解难事 结对帮扶送温暖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16:17:51     
 

       党员干部要时刻心系群众,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近期,桑日县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办实事、解难事”活动,全体党员陆续深入结对帮扶户家中详细了解情况。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支张为结对帮扶户白堆乡夏间村扎桑一家解决了维修房屋的所需铁皮、水泥和彩钢等物资共计5700余元,消除了扎桑一家房屋漏雨的后顾之忧。其他干部也陆续深入到自己的结对帮扶户中,有的以买代帮买了600元的牛肉以及400元的土豆,有的带上水果和鸡蛋进行亲切慰问,有的为搬迁的贫困户送去家具解决买家具的困难,有的送去毛毯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积极向他们宣讲惠民惠农的政策,谈心谈话记录群众的诉求和困难,积极对接,确保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增强贫困户的获得感、幸福感。
       通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县纪检监察全体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增强了干部与群众之间的感情。

       拟稿人:扎西央宗      核稿人: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