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贡嘎纪检监察 > 图说贡嘎
贡嘎县:组织观看《铁血忠魂》专题片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18:33:49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深刻追溯党的纪检监察事业光辉历程,深入学习革命先烈守初心、克己奉公、以身许党的崇高风范,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结合市纪委“大学习、大提升”活动,7月3日下午,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在家干部集中观看了专题片《铁血忠魂》。

      在本次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宣誓活动使全体党员重新经受了一次党的洗礼,接受了党性再教育。

      接着观看专题片,专题片讲述了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集体临危受命,肩负起党的历史重托,初心不改,信念坚定,为加强党内监督,恢复整顿和发展党组织,勇毅果敢、无畏无惧的英雄事迹。

      观看专题片后,审理室索朗班旦同志表示:“我将秉承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铁血忠魂,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打铁必须自身硬’严格要求自己,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以坚如磐石的意志,抓铁有痕的决心和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奋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书写新一代纪检监察新篇章,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通过观看影片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什么才是担当,什么才是责任,今后,我将时刻强化宗旨意识,牢记共产党员责任和义务,严格自律,自觉接受监督,高质量完成好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党风政风室熊莎同志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