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浪卡子纪检监察 > 图说浪卡子
浪卡子县:九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反馈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7-16 12:06:43     
 

7月9日至13日,九届县委第七轮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反馈会议,向浪卡子镇党委、白地乡党委、县委办、政府办(后勤服务中心)、县委宣传部及县农业农村局(农牧综合服务中心)等6家被巡察党组织(单位)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常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志军出席会议,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次仁在听取九届县委第七轮巡察情况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巡察组组长代表县委分别向被巡察党组织(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被巡察党组织(单位)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就做到巡察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杨志军组长要求被巡察党组织(单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主动落实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积极推动巡察发现问题的纠正、纠错、纠偏工作;把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摆进去,主动认领责任,带头落实整,坚决防止整改过程形式化,整改成效表面化;把个案问题的处理与面上问题的解决结合起来,强化举一反三,注重对普遍性、倾向性问题的总结归纳和分析判断,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制度漏洞和薄弱环节,堵塞漏洞,完善制度,以巡察整改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6家被巡察党组织(单位)全面认领巡察反馈意见,表示将严格按照县委关于巡察整改的要求,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对照反馈意见,查摆问题表现形式,深挖思想根源,提出全面具体的整改思路和措施,确保高质量推进巡察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