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曲松纪检监察 > 图说曲松
曲松县: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 “为民 务实 清廉”主题知识竞赛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7-24 12:02:29     
 

  

    按照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部署,县纪委监委于7月23日下午,组织全县各党支部开展以“为民 务实 清廉”为主题的廉政知识竞赛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扎西顿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下江乡党委书记扎西群培,县政协副主席陈松,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格桑罗布,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志开出席比赛担任评委。

    全县各党支部派出9支队伍,共27名党员干部参加此次知识竞赛。竞赛活动分为抢答题、必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重点检验了参赛选手对党风廉政、党章、党规党纪等多方面的知识掌握情况,全体参赛选手学习认真,准备充分,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比赛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答题环节,让现场的观众参与到竞赛活动中,大家积极踊跃,热情高涨,不仅活跃了比赛气氛,还拿到了小礼品。

    比赛结束后,扎西顿珠、扎西群培、陈松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六支参赛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并献上哈达。整个比赛活动严肃而不失活泼,提高了同事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廉的良好效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深入推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巩固知识、加强学习,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本职,勇挑重担,为加快曲松各项工作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责任编辑/格桑罗布  信息员/曹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