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党政声音
湘雅两地情谊深 设备捐赠暖人心
  ----多丁、普努村委会接受湖南企业家设备捐赠
来源:山南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7-30 11:11:27     
 

      潇湘多慷慨,雅砻有深情。7月26日,在多丁、普努村支两委和市纪委监委第九批驻村工作队奋力备战、迎接全国脱贫攻坚大普查工作之际,在村支两委办公设备匮乏的情况下,两村迎来了湖南省企业家的慷慨捐赠。

       山南市贡嘎县岗堆镇多丁、普努村作为市纪委监委对口扶贫帮扶点,因自然条件恶劣,无集体经济,资金短缺,导致村支两委工作质量亟待提升。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员、山南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唐启迪在了解情况后,积极联系湖南省企业家--湘潭中钞金喜喜金融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湖南华医金良医疗连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查,为两村村委会购置4万余元的办公设备。26日下午15时,王辉、周查一行4人,克服高原反应,来到两村,多丁村党总支书记普布、普努村党支部书记洛桑坚参分别向来自三湘大地的客人献上了洁白的哈达,并将两村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向两位企业家的慷慨捐赠表示了感谢。之后,多丁村党总支书记普布、村委会主任平措,普努村党支部书记洛桑坚参、村委会主任边巴次仁与两位企业家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唐启迪参加。

       此次捐赠设备包括台式电脑2台、打印复印扫描一体机2台、激光装订机2台、碎纸机2台、办公座椅20把。两村都表示,此次捐赠极大地解决了基层工作的燃眉之急,同时也让扎根雪域、服务乡村的工作人员,感受到了来自湖南援藏的深切关怀。下一步,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将充分用好捐赠的办公设备,为农牧民群众服好务,提升办事效率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