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洛扎纪检监察 > 洛扎廉讯
洛扎县:生格乡以考促学深化党风廉政教育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8-03 19:10:56     
 

      为深入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检验基层党员干部廉政知识的掌握情况,提升基层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与拒腐防变能力,近日,洛扎县生格乡纪委分别深入各村组织开展廉政知识测试。各村“两委”班子成员、村务监督委员参加测试。
      本次测试由乡纪委统一出题,采取藏汉双语闭卷形式进行,试题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三种题型,不仅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还将近年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典型案例以分析判断的形式进行测试,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的理解,筑牢不想腐的思想自觉。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测试,使得党章党规党纪更加入脑入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做一名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