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纪委监委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山南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01 18:11:42     
 

       8月31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拉巴加布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作出了战略部署,对西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推动各级党组织及其“一把手”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部署的各项任务纳入议事日程,及时研究贯彻意见,作出部署安排,加强组织领导,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务实有效。要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聚焦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围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提出的西藏工作的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等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行动不坚定、措施不到位以及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问题,保障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政策措施贯彻落实,以治边稳藏的实效体现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要不断健全和完善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巡察机构工作思路、办法和举措,推动全市从严管党治党走深走实,为新时代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