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山南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3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9-09 16:46:29     

      

       日前,山南市纪委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13次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王卫东书记关于《建设作风优良的政治机关》的党课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职能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监督推动各级党组织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细,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旗帜鲜明同各种不正之风作斗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组织对王卫东的党课精神进行专题研讨,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反省反思,强化整改落实,切实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过硬的作风,锻造好纪检监察钢铁队伍。要把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与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结合起来,以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山南市纪委监委 彭川平/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