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雅投公司坚决支持对王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来源: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9-09 17:12:32     

  

       近日,山南雅投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通报山南市纪委监委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原四级调研员、雅投公司副总经理、雅砻生态农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法人代表王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山南雅投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并逐一进行表态发言,对进一步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对王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彰显市委和市纪委监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充分表明市委和市纪委监委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决维护党纪国法的鲜明态度,对净化政治生态、纯洁干部队伍、凝聚人心力量具有重大意义。山南雅投公司党委坚决支持、完全服从该决定,并将积极配合后续各项调查工作。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教训,时刻保持清醒,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敬畏组织、敬畏纪律、敬畏法律、敬畏监督,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生活上的正派人。一要对党绝对忠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五个必须”、严防“七个有之”,对党忠诚老实,决不口是心非、阳奉阴违,决不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决不做“两面人”、搞“两面派”,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必修课,强化党性修养,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增强宗旨意识,遵守党章、践行誓言,坚守正道、保持定力。三要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增强组织观念,坚持组织原则,落实组织制度,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守纪律、讲规矩、重名节,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做廉洁从业、秉公履职的模范。

       会议强调,要强化资金监管,提升国有资产利用效率,建立大额资金支出监测系统,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从源头上堵塞资金监管漏洞。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关键岗位、重要部门,强化教育,强化监督,强化管理,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要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发展的动力,扎扎实实抓好经济建设、生产运营等工作,以实干实绩推动雅投公司高质量发展。(山南市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