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扎县纪委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洛扎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30 11:10:31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的纠治“四风”问题,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洛扎县纪委监委近期查处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现通报如下。

        洛扎县生格乡木村原党总支书记次仁特金违规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问题。2015年至2016年,次仁特金先后从木村集体资金中列支共计5250元,购买荞麦枕头、荞麦茶等土特产,赠送给时任驻村工作队队员及木村采购项目中介。2020年9月9日,次仁特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节假日期间是“四风”问题的易发多发期,更是作风建设成效的检验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不断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