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琼结纪检监察 > 图说琼结
琼结县:以学习交流促提升 以经验做法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18:14:13     
 

根据区、市关于清理个人财政欠款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履行好纪委监督责任,督促相关部门开展好清理个人财政欠款工作,10月14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干旦带领县政府办、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前往桑日县学习交流财政欠款清理工作。


学习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对桑日县财政欠款清理工作组织领导、工作责任、措施落实、沟通协调等进行学习了解。认为桑日县财政欠款清理工作重视程度高、责任压的实、措施提的细、协调配合好,特别值得琼结县学习借鉴。学习组一行表示,通过在桑日县学习,感到受益匪浅,对于如何开展好清欠工作的方式、方法更加明确,回去之后将及时总结桑日县好的经验做法,结合琼结县实际,制定行之有效的清欠工作方案,履行好清欠工作职责,确保我县清欠工作如期完成。


干旦书记要求,第一时间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汇报桑日县清欠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第一时间组建琼结县清欠工作专班,结合琼结实际制定清欠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按时间、金额、类型等明确清欠时间节点,各部门负责人也要切实履行好本部门清欠工作的主体责任,确保我县清欠工作顺利完成。县纪委将对清欠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对于拒不配合、拒不履行还款义务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问责,对于清理中发现的贪污、挪用等职务犯罪问题将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做好财政欠款清理工作责任重大,大家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将清欠工作做细、做实,给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