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曲松纪检监察 > 图说曲松
曲松县:举办新提拔调整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0-27 10:42:13     
 

    近日,曲松县举办了新提拔调整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议。县委书记李世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献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扎西顿珠出席了此次会议并讲话,曲松县本次新提拔调整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新提拔调整干部任前决定,并由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扎西顿珠做了干部任前廉政讲话,两名提拔干部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升从政道德修养。加强从政的内在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只有自觉地加强从政道德建设,才能有效保持先进、维护纯洁,在大是大非面前经受考验,在各种诱惑面前坚守底线,才能赢得老百姓的爱戴;二要执政为民,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的立场不能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忘;三要严以律己,坚守为政清廉底线。人要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就像行驶的轮船,要经常修正方向。一个人要做到清正廉洁,就要经常用正反典型警示自己,保持“三个不变”、用好“三盆水”、做到“三个珍惜”;四要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廉政建设是搞好业务工作的有力保障,抓好业务工作的过程也是廉政建设跟进服务的过程,在安排部署工作时,一定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双促进、双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本职业务结合、与中心工作结合。(信息员/曹志强    责任编辑/格桑罗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