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洛扎纪检监察 > 洛扎廉讯
洛扎县:听取审议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情况报告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1-29 20:17:20     
 

  ~经县委同意,11月28日-29日,洛扎县组织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26次会议,听取审议了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旺庆主持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巡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逐一听取了各组巡察工作报告,对本轮巡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会议认为,县委第九轮巡察紧跟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巡视巡察工作步伐,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聚焦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对18家党组织单位开展了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发现了一批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区党委、市委、县委重要部署方面存在差距、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虚化、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不严不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巡察成效初步彰显。
会议对下一阶段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巡察组要认真梳理会议意见建议,突出政治巡察要求,认真核实报告事例和数据,着重提升问题的精准度。同时,进一步规范文字表述,确保用词用句严谨、逻辑清晰、结构合理,切实提升报告质量。二是巡察办要指导各巡察组认真做好巡察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确保巡察发现问题底稿和佐证材料齐全完备,归档合理规范。三是巡察办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认真做好书记专题会材料筹备工作,切实保障材料质量,确保书记专题会按照巡察工作既定部署如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