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日县纪委监委2019年—2020年审查调查情况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2-08 17:36:46     

       桑日县纪委监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把实践“四种形态”情况作为检验工作的重要标准,做深做细做实监督执纪各项工作,突出“三类重点人”,严肃查处涉嫌贪污贿赂、滥用职权、玩忽职守、权力寻租、利益输送、徇私舞弊以及浪费国家资财等职务违法犯罪行为,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做到惩治腐败力度决不减弱、零容忍态度决不改变,充分发挥不敢腐的震慑作用。

   2019年受理问题线索64件(含上年度遗留10件),处置64件,处置率100%;其中,信访举报1件,县纪委督导发现8件,巡察移交10件,乡镇纪委移交1件,县公安局移交17件,职能部门移交1件,法院移交1件,检察院移交1件,市纪委移交10件,区纪委移交3件。函询了结6件,初核了结16件,予以了结1件,立案审查7件,移交市纪委8件。运用第一种形态33人次;运用第二种形态19人次;运用第三种形态5人次。

2020年受理问题线索31件(含上年度遗留件14件),其中信访举报1件,县纪委督导发现2件,市纪委移交3件,巡察移交1件,法院移交2件,检察院移交1件,县公安局移交4件,职能部门移交1件,其他县区移交1件,主动投案1件。处置31件,处置率100%,办结24件,其中初核了结12件,立案审查6件,函询2件,简易程序3件,未办结8件(目前审理4件)。运用第一种形态11人次;运用第二种形态4人次;运用第四种形态3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