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孟军军等5名干部参与打牌问题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8 18:17:44     

      2015年以来,县纪委加大“三转”工作力度,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现将近期查处的孟军军等5名干部参与打牌问题通报如下:
       今年5月,根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吴维同志批示,我委局对来信反映王建红、孟军军、张楠、田宏生、王秀花、邵晓丹、何代联等7名同志聚众赌博,且赌资巨大一事进行了初步核实。经查:县总工会出租屋内确实存在打牌赌博的行为,但是,参与赌博的主要人员是本地一些个体户。孟军军、张楠、田宏生、王秀花、邵晓丹、何代联6人均积极配合县纪委调查工作,其中孟军军、张楠、田宏生、王秀花、邵晓丹5人主动交代          2016年之前曾在放假期间到出租屋内参与赌博,赌博金额从10元至50元不等。
         2016年9月8日,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对孟军军、张楠、田宏生、王秀花、邵晓丹5人参与打牌问题在全县范围内给予通报,并对上述5人进行诫勉谈话。
       对上诉人员有关问题的查处,充分体现县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决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始终牢记党的宗旨,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正确履行岗位职责,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