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市纪委监委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2-10 12:29:42     
 

       值“三大节日”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拉巴加布带队赴成都市走访慰问市纪委监委机关居住在四川省的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和祝福。

       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退休老干部一年来学习、工作、生活的情况,拉巴加布充分肯定退休老干部的学习工作生活作风,特别是新冠疫情以来,全体老干部力所能及地参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所展现的老干部风貌。随后,通报了2020年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向老干部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感谢,诚恳征求了老干部对市纪委监委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诚邀退休老干部经常回市纪委监委机关交流感情。深情地表示,市纪委监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心和支持退休工作,努力落实退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及时把组织的关怀送达退休老干部。

       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今后一定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发挥余热,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始终如一地支持市纪委监委工作,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