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山南市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忠诚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2-10 12:33:54     
 

        12月8日,山南市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忠诚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晋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机构,各县(区)纪委监委、县(区)巡察机构,各乡镇纪委等单位50名干部参加培训。

        晋美指出,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忠诚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最重要的政治基石,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最关键的政治保证。对党忠诚是对纪检监察干部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必须走在前面、作出表率。

       晋美强调,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忠诚就是要忠诚于党的理论。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精神实质,学会运用其立场、观点、方法来观察形势、分析问题、指导工作,达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忠诚就是要忠诚于党的领导,把纪检监察工作置于党和国家大局中谋划部署推进,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聚焦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忠诚就是要忠诚于人民。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推进民生等领域专项整治,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正风肃纪反腐的成效。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忠诚就是要始于足下。忠实履行党章、宪法和监察法赋予的职责,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斗争,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