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市纪委监委妇委会开展传递“母亲邮包” 帮扶活动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2-15 09:57:17     
 

         初冬时节,寒气袭人。山南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晋美带队深入结对帮扶点贡嘎县岗堆镇多丁村、普努村为贫困母亲发放“母亲邮包”,传递暖暖爱心。
     “母亲邮包”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经过实地调研,启动实施的公益项目。通过发动社会各界“一对一”的捐助模式,将主要由生活必需品组成的“母亲邮包”准确递送至贫困母亲手中,为贫困母亲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引导贫困家庭提高生活质量并提高安全健康意识,让她们能感受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
       活动现场,市纪委监委妇委会女干部代表手把手把“母亲邮包”递给贫困母亲,让爱心照亮她们的生活,驱除冬日寒冷,温暖她们的心。

       普努村村民表示:“这个礼品很实用,感谢党的关心关爱和市纪委监委对我们的帮助,今后我们将会保护好、守护好绿色普努。”(山南市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