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雅砻风情 > 雅砻风情
第40届雅砻物资交流会开幕
来源:山南网     发布时间:2020-12-18 12:43:36     

       12月1日,山南市2020•第40届雅砻物资交流会在乃东区泽当街道鲁琼物交会市场盛大开幕。

       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嘎松美郎,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修武,副市长、乃东区委书记尼玛次仁出席开幕式。

  雅砻物资交流会始于1981年,经过近4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我市集物资交易、人文交流、特色产品展示为一体的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经贸盛会。

       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成功举办此次物交会意义重大。我市按照“安全有序、万无一失”的总要求,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紧盯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采取科学有效的防控措施,确保物交会疫情防控和展会经济双战双赢。

  据了解,物交会共分为12个展区,主要包括各县(区)展区、特色产品展区、餐饮区、游乐场区等,参展商户达2965户,上市商品品种650余种,上市商品总额9280万元。截至11月30日,总成交额达2150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