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通报2020年常委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2-22 18:00:34     
 

       12月18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一届市纪委第9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通报2020年市纪委常委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委领导班子成员、派驻机构、委机关各部门及市委巡察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通报从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0年以来常委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指出,今年以来,市纪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一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守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主体责任层层压牢压实,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指出,通报本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是根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西藏自治区纪委常委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具体指标性任务清单》《山南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等规定明确的一项具体指标性任务,是落实主体责任的最基本要求。会议强调,市纪委常委会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班子成员及相关责任部门应对标对表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自治区纪委监委、市委各项要求,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真抓实干、常抓不懈,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