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党政声音
山南市纪委监委:节前下发通知 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要求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1-01 09:40:40     

        近日,山南市纪委监委向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印发《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作风建设的通知》,并对近期查处的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通报,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作风建设,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通知严格按照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各级党委(党组)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同步推进作风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安全有序过节。

     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注重纪法情理贯通融合,在对“四风”问题严查快处、通报曝光过程中,做深做细思想政治工作,深化以案促改,对反复发生、普遍发生的问题深入剖析,掌握症结,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督促有关部门和单位与时俱进完善制度、优化治理、破解顽疾;要加强与公安、民政、财政、审计等部门的密切协作,完善协作联系机制,进一步畅通党员、群众监督渠道,发挥系统优势,形成上下贯通、左右联动、内外互动的整体合力。(山南市纪委监委 巴桑顿珠/责任编辑 次旦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