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山南市委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1-04 17:04:05     

       近日山南市召开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2020年第次会议。市委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的《纪检监察机关办理反腐败追逃追赃等涉外案件规定(试行)》、《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工作办公室2020年6月12日会议纪要》精神、中央办公厅印发的《执法机关和司法机关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问题线索工作办法》,通报了全市2020年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一步反腐败有关工作。

       会议提出,要牢固树立反腐败斗争全市“一盘棋”思想,加强协作配合,完善工作机制,提升案件查办质量,加强追逃追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切实形成反腐败斗争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相互协作、密切配合,真正使办案模式由“中途换车”变为“直通快车”,取得审查调查与司法程序之间顺畅高效对接的实际成果,切实把反腐败协调机制优势转化为反腐败斗争实际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推进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