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加查纪检监察 > 加查廉讯
加查县:村“两委”给一名纪检监察干部送去了一面锦旗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1-19 10:03:08     
 

       正值加查县沿江藏历新年之际,安绕镇索囊村村“两委”班子向县纪委监委驻本村工作队副队长杨兴彪(原县纪委监委四级主任科员,现为洛林乡纪委书记。)送去了一面锦旗......

       “一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忘不了你第一次到牧区清理道路障碍和清点牲畜时,嘴唇都发白了也没有停下休息片刻;忘不了那时为群众不厌其烦的宣传疫情防控、在村子里认真消毒的样子等等,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历历在目,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村党支部书记扎西多布吉意味深长的说到。

       随后,扎西多布吉将标有“情系人民冷暖 不忘初心使命”字样的大红锦旗双手交给了杨兴彪。于是,便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接过锦旗,杨兴彪表示:“作为一名驻村干部,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感谢大家对我这一年来工作成果的认可,锦旗上这12个沉甸甸的大字,既是对我的肯定也是鞭策。今后,我会再接再厉、不骄不躁,继续为民办实事、解难事。虽已调整到其它乡镇,目前处于两头兼顾状态,但仍然会以本村换届工作为中心,统筹做好其他工作,铭记初心使命,为自己驻村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责任编辑:琼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