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错那纪检监察 > 错那廉讯
错那县:召开“私车公养”等突出问题专项 治理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1-19 18:17:19     
 

       1月18日下午,错那县召开“私车公养”等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各乡镇党委(党总支)书记、县直各单位党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县委副书记李浩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余胜能在县委115次常委(扩大)会议上关于开展全县“私车公养”等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作出的指示精神,宣读了《中共错那县委关于成立错那县开展“私车公养”等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的通知》。

       会议强调:一要领会精神。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山南市开展“私车公养”专项治理文件精神,从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开展“私车公养”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问题的一项重要举措,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专项治理工作。二要落实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专项治理工作亲自安排部署、牵头抓总、加强工作调度。全县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督促同级党组织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联合县委督查室、政府督查室深入各乡(镇)、各单位开展监督检查,对专项治理工作弄虚作假、消极应付的一律严肃处理。三要开展自查。各级党组织要把专项治理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围绕9个方面开展自查自纠,坚决做到对问题不回避、对组织不隐瞒,列明问题清单,提出处置意见,及时整改到位,并将整改情况如实上报。四要完善制度。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专项治理为契机,认真分析、科学研判本单位在车辆管理使用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从源头上堵塞管理漏洞,杜绝“私车公养”等突出问题发生,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责任编辑:张红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