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加查纪检监察 > 加查廉讯
加查县:“秒懂”换届纪律 崔久乡纪委这么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1-20 15:26:08     
 

       “如何以浅显易懂的方式让广大党员群众对换届纪律入脑入心?”这是近期萦绕在崔久乡纪委书记旦巴曲培脑海里的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良好的换届风气,是做好村组织换届的重要保证,而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关键在于严明纪律。旦巴曲培从“画说政治纪律”漫画手册中受到启发,想到了以村组织换届纪律“十不准”和“十严禁”为内容,制作出通俗易懂的漫画海报,从而做到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让换届纪律的红灯及时亮起来。

        1月16日,旦巴曲培带队前往全乡及各村主干道、商店等人员密集的地方张贴漫画海报,以生动活泼的形式,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让广大党员群众明白村组织换届纪律,清醒的知道红线在哪、底线是什么,让参与竟选人员和换届工作人员在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中,始终绷紧纪律这根线,明确知道违纪后果是什么,做到心有敬畏、脑中有戒律,让维护换届纪律成为一种行动自觉。(责任编辑:琼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