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市纪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任前廉政谈话 提升派驻质效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2-02 17:22:16     
 

       2021年1月26日下午,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对市住建局12名新任科级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使每一位新任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珍惜组织的信任,永葆务实清廉本色。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要求:一是新任干部要加强自身修养,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二是要站稳政治立场,把准角色定位。三是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规范权力运行,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最后,新任干部代表表示:“不辜负组织关心和培养,更加坚定理性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从自身做起,筑牢廉政防线,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清白做人。”(责任编辑:仇晓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