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廉政要闻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强化安排部署助推巡察整改落实落细落地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2-08 11:30:42     
 

      为扎实推进市委巡察一组巡察“回头看”和市委巡察三组专项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确保巡察反馈意见及时全面彻底整改到位。根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拉巴加布同志批示精神,2月2日上午,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桑杰次仁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全体组员以及第四监督检查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巡察一组《关于巡察“回头看”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含各县区分局)的反馈意见》、市委巡察三组《关于专项巡察市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反馈意见》以及拉巴加布同志批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的精神和要求上来,始终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压实整改责任。针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深入查找原因,深刻剖析根源,明确责任人、责任单位及整改期限,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是主动担当作为,确保真改实改。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做深做实监督第一职责,切实把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作为政治监督的重点,压实被监督单位主体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全程跟踪整改落实情况,确保真改实改,全面整改,持续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政治效果推动高质量的发展。(责任编辑:仇晓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