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山南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 派驻优势 落实民主生活会监督职责
来源: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2-21 11:25:48     

          山南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坚守监督职责,为切实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将监督驻在部门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情况作为强化派驻监督的重要方式。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深刻领会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及相关要求,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结合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整改情况,对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进行审核,共审核23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提出反馈意见48条。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切实做到指问题不留情面,并督促政法委党组织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决纠正政治意识淡化、党的领导弱化、党建工作虚化、责任落实软化等突出问题,共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山南市纪委监委 次仁央珍/责任编辑 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