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2-24 11:56:20     

         2月23日上午,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召开了春节、藏历新年后的第一次会议,此次会议既是新一年工作的启动会,也是节后“收心会”。会上,传达学习了22日市纪委监委收心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重点和当前工作任务,要求全体人员对照工作任务,迅速行动起来,奋勇争先。

       会议强调,要及时调整心态,收拢心神,将思想和行动转移到工作上来,保持正常的工作状态,增强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持续加强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的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要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充分认识开展派驻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市纪委监委的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做好派驻监督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发挥派驻监督的“探头”作用,高度重视,把准职责定位,突出监督重点,创新工作方式,强化派驻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全面从严监督、全面从严执纪、全面从严问责,在强化日常监督上下功夫,在强化政治监督上谋思路,有效运用“四种形态”,抓小抓早、动辄则咎,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要讲政治、讲规矩,带好头做好表率,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证按时上下班,认真履行请销假制度,以实干的精神、优良的作风为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