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守纪律 强党性 努力 争做新时代好党员干部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3-18 10:49:19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结合“三更”专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3月1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格萨同志受邀讲课,农牧系统73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党课学习。

       专题党课上,格萨同志围绕《条例》修订的背景、基础知识、八大亮点等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监督执纪经验对《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党课通俗易懂,引用了典型违纪案例与条款对应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入细致,发人生醒的廉政党课,让大家深刻领会到严守党的纪律、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意义。

       最后,格萨同志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增强守纪律讲规矩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遵循;二是要充分结合“三更”专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检视自身,以案为戒,不断锤炼党性,努力做新时代党的好干部;三是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提高责任意识,增强个人能力,认真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