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公益广告
琼结县:扎实开展“主题系列”廉政公益广告宣传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6-07-14 17:38:08     

    为深入开展好全县第二个宣传教育月活动,加强党员干部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县纪委结合实际,加大宣传力度,切实营造宣传氛围。

    7月11日,在县城步行街设立宣传点、加大宣传力度,发放党风廉政宣传手册。并协调县委宣传部、移动、电信、邮政、银行便民警务站等单位,充分利用LED电子屏、制作1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栏和3个宣传横幅进行广泛宣传,在全县上下营造“处处见廉、人人倡廉”的浓厚社会氛围。坚持围绕“反腐倡廉”主题不同、风格多样、特点鲜明的廉政公益广告,利用宣传教育月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集中布展。切实增强了广大干部员工纪律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氛围,为有力推动全县第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奠定了坚强有力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