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琼结县:纪检巡察联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铭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9-02 12:26:04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4月16日,县纪检巡察联合党支部全体在家干部前往市检察院初心教育厅和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铭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干部队列整齐、肃立默哀,凭吊先烈英魂,缅怀丰功伟绩。面向烈士纪念碑,郑重举起右手,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忠诚于党和人民的坚定决心。

       通过认真聆听市人民检察院专职讲解员对每一个展板、视频以及创意设计进行了详细讲解,每名党员深切感受到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西藏历史文化的巨大变革以及反腐败斗争形式及取得的显著成效,特别是职务犯罪警示教育,通过正反典型案例和检察机关工作成效,进一步认清了职务犯罪的严重危害性和廉洁从政的必要性,给人全面、客观、系统、真实的认知和感受。

       参观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交流了心得体会和观后感。随行负责同志强调,每位参观党员干部要立足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勠力同心,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