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坚持目标导向 坚持问题导向 坚持结果导向确保监督检查有方向有思路有实效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12-10 16:59:04     
 

         11月27日至28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白玛多吉率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小组,深入部分村(社区)、寺管会、学校、卫生院等基层一线,监督检查近期主要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特别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不强、带班值班“九要素”不全等问题,当场反馈被检查单位,提出整改建议、整改时限,在点明具体问题的同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建议,让被检查单位查找不足有“参照”,解决难题有“思路”,整改问题有“方向”。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跟进问题整改纳入日常议事,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让责任一项一项压实、难题一个一个解决、问题一件一件整改,确保监督检查出实效。(撰稿人:普布次仁 审稿人:尼玛曲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