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领导活动
李亚祥在桑日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12-10 17:42:29     
 

 图为李亚祥正在宣讲。

     12月8日和9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亚祥分别赴桑日县、桑日县绒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和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践行初心使命,感恩奋进,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为推进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讲中,李亚祥结合工作实践、个人学习感悟,并与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紧密联系,从深刻认识总结我们党百年奋斗历史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和大历史观、全面领会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从深刻领会报告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西藏工作的辉煌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今后五年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以及重点任务等五个方面对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生动宣讲,宣讲深入浅出、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

图为李亚祥在桑日县宣讲。

       李亚祥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用两个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结合党史、“三更”学习教育,同学习市第二次党代会、人大政协“两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学习研究,深入交流研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分管部门行业领域,结合工作调研督导,宣传宣讲好会议精神。要增强做好山南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以我们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为强大动力,牢记党中央、区党委嘱托,为推进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共建共享美丽幸福山南,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做到“两个维护”、做好“四件大事”、加强党的建设上。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努力做到优化系统谋划、科学规范履职、锻造纪检监察铁军,推进山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为李亚祥在绒乡宣讲。

       宣讲结束后,李亚祥还深入桑日县纪委、绒乡纪委、冲达村村务监督委员会,调研三级机构人员配备、履职尽责等工作,实地查看办公场地、办案场所,看望慰问基层纪检监察干部。

图为李亚祥在冲达村村务监督委员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