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小桌签 寄廉语,加查县纪委监委廉政宣传教育再出新招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12-17 09:32:22     
 

         近日,加查县纪委监委创新廉政宣传教育载体,为30名县级领导干部制作廉政桌签,并摆放在办公桌显眼位置,让党员领导干部接受近在咫尺的廉政教育。

       廉政桌签设计分为正反两面,正面包括本人照片、姓名、职务介绍等内容,再配上县纪委监委温馨提醒;背面刊印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时时提醒党员领导干部,遇到矛盾不回避,发现问题不袒护,纠正问题不手软,廉洁清正不贪占,坚持原则不糊涂,处事公道不偏向。

       小小的桌签既是提醒牌,也是约束牌,让党员领导干部在行使公权力时有面自我对照的明镜,时刻提醒领导干部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正确行使手中权力,筑起一道新的廉政风险“防火墙”,也让加查县党风廉政宣传教育阵地再拓宽一层。

       下一步,加查县纪委监委将不断在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上多下功夫,继续探索和实践“多元化”廉政宣传模式,不断提升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营造加查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添砖加瓦。(拟稿:琼娜 审稿:洛桑旦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