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领导活动
李亚祥深入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市委巡察机构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2-10 16:36:23     
 

         1月24日至2月9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亚祥以实地察看、座谈交流、拉家常等方式,深入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和市委巡察机构,了解各部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今年工作计划等内容,提出指导性工作建议。

       李亚祥指出,市纪委二届二次全会特别是许成仓书记的讲话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统筹谋划部署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各级党组织深化管党治党统一了认识、明确了路径。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要紧扣迎接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把贯彻落实市纪委二届二次全会与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自治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把握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特征,创新理念思路,坚持不懈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进一步细化落实好今年工作任务,持续打好反腐败斗争持久战攻坚战,为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作出纪检监察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稿:李绍荣 信息员:巴桑顿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