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加查县纪委监委:全员签订责任书 筑牢保密“防火墙”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2-28 11:44:56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安全保密工作,强化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保密意识与责任意识,筑牢保密防线,1月27日,加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索朗次仁与全体在家纪检监察干部签订了《保密承诺书》。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庄严承诺:认真遵守国家保密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履行保密义务;不提供虚假个人信息,自愿接受保密审查;不违规记录、存储、复制国家秘密信息,不违规留存涉密载体;不以任何方式泄露所接触和知悉的国家秘密;未经单位审查批准,不擅自发表涉及未公开工作内容的文章、著述;离岗时,自愿接受脱密期管理,签订《保密承诺书》,严格遵守普通手机使用“二十条守则”;若违反承诺事项,将承担党纪、政纪责任和法律后果。

       签订《保密承诺书》是强化纪检监察干部保密工作举措之一。在今后的工作中,加查县纪委监委将保密工作与检举控告受理、案件调查等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提高保密意识,坚决防止失泄密事件的发生。(拟稿:仁青曲珍 审稿:索朗次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