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加查县纪委监委积极推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2-28 15:50:55     

         近日,加查县纪委监委深入4个乡镇、39家县直单位、10家茶馆,对假期逾期不归、上班时间泡茶馆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监督发现,有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对请销假制度把关不严,有代签现象,手续严重不规范;有的干部假期已到,逾期未返岗;有的干部病假到期,依然抱有侥幸心理,不及时补办相关手续,导致脱岗。针对上述问题,加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要求严肃处理,特别是领导干部。

         加查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表示,作为领导干部应该要带头践行“六个表率”,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抓铁有痕、踏实留印,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而不是带头作负面表率。

通过对干部职工节后返岗在位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干部职工的组织性和纪律性,为推动加查工作作风转变提供不竭动力。 (拟稿:杨兴彪 审稿:舒细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