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浪卡子县纪委监委:持续开展“一卡通”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3-10 11:12:13     

         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切实维护农牧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近期,浪卡子县纪委监委组成监督检查组,深入4个村(社区)共计22户开展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摸排2018年至2020年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审批、发放、管理、使用情况,村务公开栏等信息公开情况,以及党员干部在“一卡通”资金发放过程中是否存在违纪违法问题。

        检查组采取比对数据、查阅资料、个别走访、现场询问等形式,具体了解2018年至2020年农牧民群众惠民惠农补贴资金是否拿到手、到手资金是否符合发放标准。着力发现挖掘问题线索,强化摸底清查与有效监督检查形成工作合力。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工作力度,推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专项治理工作扎实开展,对责任落实不到位,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的,严肃追责问责。(信息员:索朗卓玛  审核:央金卓嘎)